【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水下光学成像纹影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11-28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948

项目概况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下光学成像纹影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按本公告第三项规定的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1913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23880HW00180269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水下光学成像纹影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240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240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简要需求

1         

水下光学成像纹影系统

3

可以清晰拍摄最小直径不小于50mm的航行体运动形成的波动现象;单个水下成像区域直径不小于150毫米;最大分辨率(不小于400万)情况下最高拍摄帧率不小于7500帧/秒;光强满足拍摄最大水域宽度不小于20米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提供的货物须全部由中小企业制造,即货物由中小企业生产且使用该中小企业商号或者注册商标。但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除外)。中小企业划分标准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的划分标准为准。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视同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近三年(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至之日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行贿犯罪、串通投标犯罪”;被列入上述查询信息的供应商,其投标无效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29日至2022年120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方式:请潜在供应商在上述时间内,将“①本项目的项目名称、②潜在供应商单位名称(全称)、③联系人、④联系电话(手机号)、⑤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书、⑥购买文件登记表及招标文件费网上汇款成功截图”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yw18@zzgj.net.cn;成功后我公司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招标文件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4.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121913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12191300(北京时间)

3.地点:黑龙江省公共资源标准化交易场所(永泰国际中心)开标大厅(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大道3517号星光耀二期B25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

2.交货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指定地点。

3.用途:科研。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在疫情结束前:

1)按照国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相关街道辖区疫情防控要求,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人员一律不允许出入。发现情况异常的,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参与开标,并向本级防疫部门报告。

2)参加本项目开标的供应商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负责搬运响应文件或携带相关材料的其他人员,建议在交接工作完成后离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3)因疫情防控情况尚不明确,若无法正常开标,则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4)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所处区域内的疫情风险等级以相关防疫部门通知为准,请供应商自行关注国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相关街道辖区疫情防控要求,自行考虑是否参与或作其它相关安排,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代理机构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7.踏勘现场:不组织。

8.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bid.org.cn/发布。

9.采购代理机构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银行名称: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562010100100913721

银行行号:309261000028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联系方式:0451-825198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联系人:黄思雨、刘晓曈 

  联系方式:0451-81888888/0451-516030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思雨、刘晓曈

  电话:0451-81888888/0451-51603068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