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网上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2-11-14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43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督厅函〔20221号)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总体部署,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已进入参评对象自评信息网上公示阶段。

按照教育部学位中心要求和黑龙江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参加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信息(基本信息、招生简章、办学情况简介)的网络链接公布如下:

1、哈尔滨工程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2_2&jlbh=10231

2、哈尔滨工程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材料物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2_2&jlbh=10230

欢迎广大师生了解以上项目信息,并对公示信息提出评价意见,公示期1114日至1125日。

   受理电话:82588267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