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饮食中心餐具输送线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2-08-12作者:文章来源:后勤集团浏览:1719

项目概况
  哈尔滨工程大学
饮食中心餐具输送线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公告第三部分中按规定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818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饮食中心餐具输送线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人民币20万元;

3.供货期限:采购合同签订后1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及服务;

4.采购需求:供货及安装餐具输送线2套,具体技术参数等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完成此类项目相关资质且资信良好的供应商(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列入失信记录名单或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815日至2022817
(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时至1130分,下午14时至1730分,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方式:本项目因受疫情影响,故线上发送采购文件,请拟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以电子邮件形式将获取采购文件信息发送至报名邮箱(hqjtcgb@163.com),内容包括:
  (1)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2)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单;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方式、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人亲笔签字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材料须清晰、完整,否则不予受理。潜在供应商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采购方在收到报名材料后,将采购文件发送到报名供应商所留的邮箱,请自行查阅。

四、询价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8189:00(北京时间);

2.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会议室。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报名咨询:杜老师 0451-82519316

   项目咨询:苏老师 0451-82569193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