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部分公用房地下室防水堵漏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7-14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3283

项目概况

哈尔滨工程大学部分公用房地下室防水堵漏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27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26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 CYSG2022JCS002

1.2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部分公用房地下室防水堵漏工程

1.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4预算金额:人民币 114万元

1.5最高限价:人民币 114万元

1.6采购需求:21B地下车库、图书馆地下室、17公寓地下室、61号楼地下室、船海楼地下室、12公寓地下室等(具体工作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1.7合同履行期限:

建设工期:45日历天,具体开始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保修期:本工程质量保修期为5

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企业(但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除外)。中小企业划分标准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的划分标准为准。标的名称为“哈尔滨工程大学部分公用房地下室防水堵漏工程”,所属行业为“建筑业”。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视同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注:项目经理信息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home)可查询且网上信息与证件信息一致;

3)供应商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还包括:技术负责人1人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以上人员均须具备相关专业岗位证书(安全员须具备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注:其他省份专业设置不同的,供应商须提供本省“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相关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时间:20220715日至20220721日,每天上午0900分至1200分,下午130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地点: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27层)

3.3方式: 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到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27层)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过时或逾期获取采购文件的,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3.4售价:500元人民币(现金),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726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16层)开标大厅。

五、开启

5.1时间:20220726093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16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

7.2项目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

7.3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7.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5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供应商不得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7.7踏勘现场:

集合时间:202207230930分,过时不候。

集合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东门

注:

现场勘察每个供应商限定1人,统一组织进校,勘察后即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随意走动;

因疫情防控,现场考察时供应商必须随时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因未佩戴口罩或身份证原件导致无法进校情况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供应商应充分了解工地位置、工程的实际情况、道路、储存空间、装卸限制及任何其他足以影响报价的情况,任何因忽视、误解工地情况或未参加踏勘现场而导致的索赔或工期延长申请采购人将不予接受。

7.8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信息安全、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等;

7.9本项目其余相关信息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7.10供应商应按照竞争性磋商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7.11在疫情结束前:

1)按照国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相关街道辖区疫情防控要求,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人员一律不允许出入。发现情况异常的,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参与磋商,并向本级防疫部门报告。

2)本项目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负责搬运响应文件或携带相关材料的其他人员,建议在交接工作完成后离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3)因疫情防控情况尚不明确,若无法正常磋商,则磋商时间另行通知。

4)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所处区域内的疫情风险等级以相关防疫部门通知为准,请供应商自行关注国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相关街道辖区疫情防控要求,供应商自行考虑是否参与或其它相关安排,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代理机构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8.1采购人信息

    称:哈尔滨工程大学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

联系方式:战老师、杨老师

8.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27

联系方式:吕女士、18946075688

8.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女士

  电    话:18946075688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