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力电子开发设计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2021-12-06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4617

项目概况

电力电子开发设计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按本公告第三部分规定的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GFCG-534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力电子开发设计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比选

预算金额:人民币82.65

最高限价:人民币82.65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数量

简要需求

1

可编程电子负载测试仪

13

输入参数:120V/240A/1500W ;

工作模式:定电流模式CC、定电阻模式CR、定电压模式CV、定功率模式CW;

2

电力电子开发设计系统

1

提供完整的实验教材,包括SimCoder使用,以建立硬件方式撰写程序的方法、详细说明教具各部份电路,详尽的实验电路原理与设计,PSIM 电路仿真文件,DSP 硬件规划及设定,程序刻录方法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邮件获取:

请潜在供应商在2021127830分至202112916内,将“①本项目的项目名称、②潜在供应商单位名称(全称)、③联系人、④联系电话(手机)、⑤文件费网上汇款成功截图”等准确信息,一并发送至邮箱Dept4@guofa818.com进行登记。

1)供应商登记时:请注明邮件名称,邮件名称填写供应商全称。

2)供应商汇款时:请注明项目简称及用途“电力电子开发设计系统等设备+采购文件费”。

3)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每日截止时间(16时)后统计邮箱登记信息及核实网上银行汇款信息,并统一向成功登记、汇款的供应商邮箱发送采购文件。

4)每日16时后到达的邮件或汇款视为下一日提交,采购代理机构将按下一日登记、处理该邮件及汇款,本采购文件获取期限截止时间后到达的邮件或汇款视为逾期,不予受理。

5)如供应商邮件信息或汇款信息不准确,造成的任何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6)邮件到达时间及采购文件费到账时间以“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显示的邮件到达时间及采购代理机构网上银行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建议供应商提前办理,以免逾期)

7)各供应商汇款后必须自行核对采购文件费是否有退票返款情况。

8)采购文件获取期限内,如包含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的,且供应商在该公休日、节假日内发送的任何邮件或汇款,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公休日或节假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处理。

2.售价:30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

汇款信息:

户名: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23001865951050507272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道里支行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邮箱在线提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2月1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邮箱在线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

2.履约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供应商不得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6.科研。

7.产品产地: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8.现场考察:不组织。

9.本项目其余相关信息均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10.供应商应按照比选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

联系方式:0451-825198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联系人:佟龙、王金丹

联系方式:0451-556712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佟龙、王金丹

   电话:0451-5567121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