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消防系统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4-23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1193

项目概况

 哈尔滨工程大学消防系统维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公告第三部分中按规定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51014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XDC2021C706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消防系统维修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人民币)195万元

主要内容:

1)消防电维修改造范围包括水声楼、船海楼、动力楼、理学楼、动力实验楼等,改造内容包括火灾自动报警设施更换、通讯设施更换、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调试、应急照明设施更换等,十四、十五公寓事故照明维修改造,21B应急照明线路改造等。

2)消防水维修改造范围包括外专公寓、部分办公用房及公寓、校园内道路外网、食堂等,改造内容包括室内消火栓管道、阀门、栓头等更换。

3)其他工程维修改造范围包括十四公寓、61号楼等,改造内容包括更换防火门、更换防火门监控系统、铺装绝缘地面、卷帘门维修及部分楼宇防火门维修等。

工期:80日历天,具体开始时间以甲方的通知为准。

质量标准:本项目工程所用材料和施工质量均应达到国家有关规范和标准要求。工程所用主材进场前,需经监理和甲方对其质量和技术指标进行认定后,方可进场并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企业(但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除外)。中小企业划分标准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的划分标准为准。标的名称为“图书馆大厅围栏改造工程”,所属行业为“建筑业”。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视同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履约能力;

3.2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注册执业资格,具备建设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供应商拟派的项目负责人的信息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home)可查询且证件信息与企业信息一致;

3.3供应商拟派项目班子成员除项目负责人外,应至少包括工长(施工员):1名,具备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施工人员(工长)资格证书,省外提供施工员证书;质量员:1名,具备提供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施工人员(质量员)资格证书;安全员:1名,提供C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上述证书证企相符

3.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近三年指网站发布之日起至磋商当天在三年内)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路径:

1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2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                  

3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注:供应商在响应文中提供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5供应商、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行为。(近三年指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之日起至磋商当天在三年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磋商文件的获取: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如资格条件符合本项目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并确定参加本次磋商活动,请于20210425日至20210429(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30,到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过期不候。竞争性磋商文件费: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5101400分(北京时间)

    点: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A座)

五、开启:

时间:2021051014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A座)

六、公告期限:

20210425日至20210429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法人作为磋商代表仅需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3.在疫情结束前:

1)按照国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采购代理机构建立本项目的登记问询制度,逐一登记人员的基本信息、测量记录体温,发现情况异常的,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参与,并向本级防疫部门报告。

2)请供应商代表提前到达采购代理机构配合相关防疫登记检查。

3)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人员建议为供应商代表1人,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4)因疫情防控情况尚不明确,若无法正常进行磋商,则时间另行通知。

5)请供应商自行关注国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6)踏勘现场:采购人统一组织踏勘;踏勘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哈尔滨工程大学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

联 系 人:战老师,吕老师             

联系方式:0451-825198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0

联 系 人:姜先生

联系方式:0451-823628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姜先生

  电   话 :0451-82362805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