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三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时间:2020-03-12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001

  哈尔滨工程大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三期)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三期)
  项目编号:货物YXDT2020-2号
  采购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冯老师、杨老师 0451-82519862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拟采购的货物: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三期)
  数量:1套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原因: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年度工作安排,我处配合国资处分别于2016年12月和2019年2月,采购了信息化建设专项项目《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和银校信息化建设专项《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二期)》,选定成都兰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建设开发商。经过系统开发建设,按照合同约定的需求,各模块已上线运行。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疫情期间支撑信息化服务师生能力,同时为了给学校师生提供更多移动应用服务与更好的用户体验,将在学校现有的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的基础上,针对基础应用平台进行升级完善、扩充应用,为师生提供更多移动端信息化服务。我校《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和《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二期)》均由成都兰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因本次增补功能的建设内容是对现有平台的升级和功能扩充,需要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进行开发建设工作。因此从应用系统安全性、可靠性、一致性维护及保证软件质量等方面综合考虑,经充分论证,申请以单一来源采购的形式,向成都兰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一体化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三期)建设。
  该项目属于下列第(一)种情形: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谈判时间:2020年3月16日9:00时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成都兰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号2幢207单元2层20号
  五、其它补充事宜
  无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42万元(人民币)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