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时间:2020-01-09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1690

  哈尔滨工程大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升级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升级
  项目编号:货物YXDT2020-1号
  采购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冯老师、杨老师 0451-82519862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拟采购的货物: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升级
  数量:1套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原因: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自上线运行以来对我校共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但随着上级有关部门对大型仪器设备日常使用和开放共享工作提出更加明确要求,校内、外开放预约业务不断增加、院系集约化管理平台不断扩大等多方面原因,现有共享平台已很难满足学校和院系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开放精细化管理要求。
  我校现有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是由“上海万欣计算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开发。本次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在保留原有接口功能和定制开发等相关功能的同时,增设数字化校园、学校流程平台、校园一卡通、统一身份认证等对接接口。历史数据无需改变,可完全过度至新系统,并在此基础上增设数据报表中心、大型仪器数据填(上)报、院系开放共享管理等功能模块。为顺利迎接明年国家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保证系统平滑升级并考虑到用户原有的使用习惯,申请以单一来源采购的形式,向上海万欣计算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升级项目建设。
  该项目属于下列第(一)种情形: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谈判时间:2020年1月10日8:30时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上海万欣计算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腾路1288号1幢3层E区385室
  五、其它补充事宜 
  无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62万元(人民币)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