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外文期刊采购及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12-06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1761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托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对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外文期刊采购及服务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外文期刊采购及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ZXDC2019J706
  三、资金性质:国拨资金:一包:28.5万元人民币;二包:16.5万元人民币
  四、采购内容:一包:电子期刊,18种;二包:纸质期刊,22种
  五、服务周期:
  一包:电子期刊2020年初开通
  二包:纸质期刊出版1个月内到刊60%,出版2个月内到刊80%,年度补缺后到刊98%以上
  六、交货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指定地点
  七、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至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路径:
  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注:供应商在响应文中提供“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供应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
  4、本项目允许兼投兼中。
  5、本项目允许供应商投报进口产品。
  6、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谈。
  八、公告期限:2019年12月09日至2019年12月11日 。
  九、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谈判的供应商,如资格条件符合本项目“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并确定参加本次谈判活动,于2019年12月09日至2019年12月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到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并获取获取谈判文件,过期不候,竞争性谈判文件费:500元/本。
  十、谈判截止时间及开始时间:2019年12月13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谈判文件送达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A座),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一、谈判地点: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A座)。
  十二、发布公告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发布。
  十三、供应商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代理机构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现场拍照存档备查,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响应文件被拒收。

  采购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联系人:冯老师 杨老师
  电话:0451-82519862
  采购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0层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联系人:许女士
  电话:0451-82362805-8089
  传真:0451-8236280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