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工程(二期)施工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9-12-05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1856

  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工程(二期)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 HTC-磋192069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工程(二期)施工
  三、资金来源: 财政性资金,本项目采购预算一标段为1690768.40元;二标段为1441627.11元。
  四、磋商内容:共二个标段,第一标段:学生第一食堂二层维修改造;第二标段:学生第二食堂排风系统维修改造,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工期:合同签订后45天,具体开始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七、项目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学生第一食堂二层,学生第二食堂排风系统
  八、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九、潜在供应商的报名要求:
  1、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3、一标段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二标段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管理人员每标段需配备施工员、质量员各1人,安全员1人。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管理人员(包括项目经理)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同时参与两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须拟派不同的项目管理人员。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供应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三年内没有较大金额行政处罚记录、近三年内没有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且在处罚期内。(近三年指网站发布之日起至磋商当天在三年内)。
  7、供应商、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及拟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行为。(近三年指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之日起至磋商当天在三年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十、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可自2019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至16时 (北京时间)在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 306室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每标段500元人民币,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十一、现场踏查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9时0分,集合地点启航活动中心139室,过时不候
  十二、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19年12月17日9时,所有响应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 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 拒收。
  十三、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十四、全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采购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联系人:战老师、吕老师
  电  话:0451-82519863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
  项目负责人:申明慧   周岩青
  电    话:0451-82364710   82364715          
  传    真:0451-82364719
  电子邮件:hljzb2@126.com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 
  账    号:45190239011030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