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公务员与公务员考试”讲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0-17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院直机关党支部浏览:3432

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服务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院直机关党支部开展“公务员与公务员考试”讲座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活动安排
  时间:10月17日18:30-20:00
  地点:主楼420报告厅
  形式:举办公务员知识讲座。
三、嘉宾介绍
  嘉宾介绍:徐怡龙,黑龙江海事局 ,三级主任科员,主要负责行政机关人员招录、人事管理等工作,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官,曾组织十余次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多次参与国家公务员面试试题命制相关工作。
  主要内容:行政单位属性,应届毕业生就业规划(主讲公务员考试方向),国家公务员考试形式及内容、报名注意事项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院直机关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