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东弧地下室治漏防水维修施工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9-08-19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1958

  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东弧地下室治漏防水维修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编号:ZXDC2019C052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东弧地下室治漏防水维修施工
  三、资金来源及构成:囯拨资金:75万元
  四、磋商内容:图书馆东弧地下室治漏防水维修施工
  五、磋商方法:综合评分法
  工期:本工程总工期为50日历天。具体开始时间以甲方的通知为准。部分工程甲方有权根据学校的部署和安排对工期进行调整。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2016年08月01日至今)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至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路径:
  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注:供应商在响应文中提供‘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七、公告期限:2019年08月20日至2019年08月26日。
  八、现场踏勘时间:2019年08月27日09时00分,踏勘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东弧地下室
  九、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08月20日至2019年08月26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到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过期不候。竞争性磋商文件费:500元/本。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bid.org.cn/)
  十一、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9月02日09时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送达代理机构指定的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响应文件,代理机构拒收。
  十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A座)。
  十三、磋商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法人作为磋商代表仅需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采购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采购人代表:战老师,吕老师
  联系方式:0451-82519863         
  采购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0层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霍先生
  电 话:0451-82362805-8073      传 真:0451-8236280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