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采购】三分变改造工程(一期)电缆供货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8-10-17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295

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按照采购人提出的采购需求,对三分变改造工程(一期)电缆供货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三分变改造工程(一期)电缆供货

二、项目编号:ZXDC2018C106

三、资金来源及构成:国拨资金,50万元

四、采购内容:电缆供货。

序号

货物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 量

1

电力电缆

YJV22-0.6/1KV-4×150mm2

m

650

2

电力电缆

YJV22-0.6/1KV-4×240mm2

m

530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供货;

供货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

七、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磋商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路径:

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如资格条件符合本项目“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并确定参加本次磋商活动,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非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还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即可),于20181017日至20181023(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上述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过期不候,供应商须同时将上述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rbeugcbm@163.com,竞争性磋商文件费:500/本。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

哈尔滨工程大学网(http://www.hrbeu.edu.cn/)。

十、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18103114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将拒收。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磋商大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A座)。

十二、全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现场拍照、存档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采 购 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通大街145

采购人代表:战老师、吕老师

联系方式:0451-82519863

代理机构: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0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赵女士

  电  话:0451-82362805-8073     传  真:0451-8236280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