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面对面】第五期——我省非遗古琴艺术代表性传人带你走进古琴世界

时间:2018-10-11作者:文章来源:图书馆浏览:3551

  时  间:2018年10月12日(周五)14:00-15:30
  地  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主  题:传承千年古琴  再续悠悠古韵
  嘉  宾:李树果
  嘉宾介绍:李树果,先后师承川派古琴名家顾泽长先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诸城派古琴大师刘赤城先生、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沈阳音乐学院古琴专业教授朱默涵女士。现为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代表性传承人,黑龙江省音协古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市古琴研究会会长、龙江琴社社长、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
  内容简介:
  一、古琴文化宣讲
  二、经典曲目表演
  三、古琴文化展览

  悦读面对面宗旨:开启阅读旅程 汲取阅读快乐

  “悦读面对面”是图书馆推出的阅读分享类系列活动,将邀请校内外名师、专家、学者做客图书馆,在阅读的世界里与工程学子面对面交流文化观点与感悟,促进同学们进行人文思考,培养人文情怀,提升人文素养。
  图书馆期待广大师生的现场参与!




                         图书馆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