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美食城及美食广场维修——更换燃气报警器工程询价采购项目终止公告

时间:2018-08-08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300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美食城及美食广场维修——更换燃气报警器工程
  二、询价内容:本工程为燃气报警器更换工程。位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美食城及美食广场内,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燃气报警探测器安装、燃气报警控制器安装、附属电源及通讯管线施工、原有报警设备及线路拆除、线路测试、设备及系统调试等交钥匙工程。
  三、项目编号:工程XJ2018-01号
  四、询价公告日期:2018年07月26日
  五、询价会议日期:2018年08月06日
  六、询价小组成员:孙丽颖、宋福元、李景刚
  七、项目终止原因及说明:经询价小组评审,符合竞争要求的供应商不足3家,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五十条“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终止询价采购活动,发布项目终止公告并说明原因,重新开展采购活动:(三)在采购过程中符合竞争要求的供应商或者报价未超过采购预算的供应商不足3家的。”,本询价采购项目终止。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