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学楼、办公楼等安全维修改造——31号楼2段地基加固等施工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8-07-13作者:文章来源:后勤基建处浏览:2337

  哈尔滨工程大学现对教学楼、办公楼等安全维修改造——31号楼2段地基加固等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有此项能力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学楼、办公楼等安全维修改造——31号楼2段地基加固等施工
  二、项目编号:磋商2018-05
  三、项目基本概况:
  31楼2段地基注浆加固、墙体加固、台阶及散水坡维修等。
  四、服务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
  五、资金来源:国拨资金;
  六、经费预算(最高限价):28万元
  七、计划工期:35日,具体开始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八、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及工程所在地的省、市有关施工规范规定等标准。
  九、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供应商,按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有能力提供本项施工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结构补强)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获取磋商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1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30分至15时30分,到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216房间获取。
  十一、获取磋商文件应携带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
  3、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签授的相应授权文件(针对本项目)原件,授权委托书上标注代理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码;
  5、代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上须标注仅限本次投标使用字样,代理人必须为供应商单位人员。
  潜在供应商报名时需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并装订成册,原件现场审查后返还。供应商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十二、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2018年7月23日9时,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139室。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和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网(http://www.hrbeu.edu.cn )同时发布。
  十四、其他
  1、联系人:刘鑫、赵经哲;电话:0451-82569870。
  2、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获取磋商文件电子版的方式:
  信箱:ZB82569870@163.com 密码:0451-82569870;
  4、后附技术标准要求、图纸及合同格式条款等。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