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JY水池建设项目电动单、双梁起重机等设备采购及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8-05-18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330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托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对JY水池建设项目电动单、双梁起重机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HTC-磋182002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JY水池建设项目电动单、双梁起重机等设备采购安装
  三、采购预算:财政性资金(最高限价)89万元
  四、磋商内容(详细要求见第二部分采购人需求):
  2套电动双梁起重机及其附件;
  2套电动单梁起重机及其附件
  用途:科研
  五、交货期:减压舱内5t电动双梁起重机原则上2018年8月初到货,8月末安装完毕。6.3T的2018年9月6日前到货安装完。20/5T和1T的2018年9月20前到货安装完,具体时间均以甲方通知为准。
  六、交货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
  七、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八、潜在供应商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本次招标所需货物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如供应商是生产商,应具有法定许可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C级(含以上级)证书.并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安装C级(含以上级)证书.如供应商是经销商,所代理的起重设备的制造商应当具备法定许可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制造C级(含以上级)证书.经销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安装C级(含以上级)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购买磋商文件时如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查询到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5、供应商无其它国家法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和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复印件、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九、报名(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自2018年5月18日起至2018年5月25日,每日9时至11时,13时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306室报名并获取文件。
  十、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18年5月29日9:00 (北京时间) ,所有响应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黑龙江省招标公司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十一、磋商文件售价:500.00元人民币,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十二、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黑龙江省招标公司二楼会议室(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哈尔滨工程大学(http://www.hrbeu.edu.cn/)发布。
  十四、采购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联 系 人:冯老师  杨老师
  电  话:0451-82519862         
  采购代理机构: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地  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水路180号
  项目联系人:申明慧
  电  话: 0451-82364710          传  真: 0451-82364719
  邮政编码: 150090
  单位名称(开户名称): 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开 户 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
  帐  号: 45190239011030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