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遴选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机构采购及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8-05-18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166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托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对遴选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机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遴选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机构项目
  二、项目编号:ZXDC2018C028
  三、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四、采购内容: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机构入围,本次磋商如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含)五家,则入围三家,如报名供应商超过(含)三家但不足五家,则入围两家。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评估机构入围服务对象:哈尔滨工程大学及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服务期:服务期三年,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按照评估项目情况逐项签订合同
  服务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七、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具备执业资质证书的中介机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项目服务内容,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告知函须包含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告知函出具日期须在本公告期内方为有效,由供应商自行前往企业工商所在地的检察机关进行查询,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4、供应商须是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并持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的资产评估公司,包括依法设立的从事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及其他资产评估的社会中介服务机构。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至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路径:
  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②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潜在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承诺函;
  6、投标供应商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代理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企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本人。项目负责人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投标登记、获取磋商文件、答疑会(如有)、任一阶段的开标会、资格审查等。供应商不得委派其他人以代理人的名义代替项目负责人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能转包分包。
  八、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如资格条件符合本项目“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并确定参加本次磋商活动,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企业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企业行贿查询(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承诺书:承诺内容包括所提供的投标材料真实、准确;参与知识产权评估中,对未经公开的信息和商业秘密将严格履行保密业务;配合哈尔滨工程大学及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做好资产评估工作;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符合资产评估准则、行业规定其他相关要求。
  6、近三年度(2015年-2017年)的审计报告(复印件)。
  7、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8、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9、法定代表人及全权代表身份证明(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于2018年05月18日至2018年05月25日(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每天上午08:30至11:00,下午13:30至17:00,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上述所有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登记并获取磋商文件,过期不候。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
  哈尔滨工程大学(http://www.hrbeu.edu.cn/)。
  十、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18年06月04日09时3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将拒收。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A座)。
  十二、全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现场拍照、存档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采 购 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联 系 人:冯老师,杨老师
  联系方式:0451-82519862
  代理机构: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0层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451-82362805-8075     传真:0451-8236280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