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级新生被品采购及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8-05-15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522

  哈尔滨工程大学委托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对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级新生被品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级新生备品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XDC2018C022
  三、采购预算:约159.6万元,以现场实际发生为准。
      采购用途:新生备品
  四、采购内容:棉被胎、棉褥胎、被里、褥里、被罩、床单、枕套、枕芯等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交货期:2018年8月5日前完成生产并按采购方要求供货。
      交货地点:备品以打包的形式送货到指定寝室并由厂商负责购买锁具和装柜。
  七、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须具有相应的生产能力;
  (三)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提供由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查询记录原件,如近三年内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磋商;《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查询记录文件开具时间必须在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及以后方为有效。
  2.参加磋商的供应商代表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
  3.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八、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如资格条件符合本项目“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并确定参加本次磋商活动,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非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还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资格要求中所要求携带的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8年05月16日至2018年05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到哈尔滨市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登记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过期不候。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
  哈尔滨工程大学(http://www.hrbeu.edu.cn/)
  十、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18年06月01日09时3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密封后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将拒收。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A座)。
  十二、全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现场拍照、存档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采 购 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联 系 人:冯老师,杨老师
  联系方式:0451-82519862
  代理机构: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0层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451-82362805-8075     传    真:0451-82362802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