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27期预告:走进模拟联合国

时间:2018-05-09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3370

  嘉  宾:朱婷

  时  间:2018年5月12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12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模拟联合国协会


  嘉宾简介:

  朱婷,哈尔滨工程大学英语学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硕士学位。目前担任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部授课教师,主讲大学英语精读、泛读。


  内容简介:

  模拟联合国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学生们扮演不同国家或其它政治实体的外交代表,参与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的会议。代表们遵循议事规则,在会议主席团的主持下,通过演讲来阐述观点,为了“国家利益”辩论、磋商、游说。他们与友好的国家沟通协作,解决冲突;通过写作决议草案和投票表决来推进国际问题的解决。在模拟联合国,青年学生们通过亲身经历熟悉联合国等多边议事机构的运作方式、基础国际关系与外交知识,并了解世界发生的大事对他们未来的影响,了解自身在未来可以发挥的作用。本期大讲堂,朱婷老师将带领大家走进模拟联合国,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并进一步带领大家体验模拟联合国,体验做一名外交家的感受。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