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26期预告:资深美籍教师助力让你成为英语学霸

时间:2018-05-03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3265

  外籍嘉宾:Robert Richard Salmen
  时  间:2018年5月5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Robert Richard Salmen,美国乔治亚南方大学英语与历史专业学士学位和卡普兰大学心理学学士。目前主讲雅思课程。


  内容简介:
  当今世界,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使英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英语作为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人类生活各个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在各类升学、职称考试中,英语成了多少人挥之不去的痛楚,亦是成功路上巨大的绊脚石,而学好英语将助你插上成功的翅膀。很多时候,由于方法不当,在英语学习道路上举步维艰,耗时耗力却收效甚微。本期大讲堂,资深美籍教师Robert将结合他丰富的教学经验,来帮助大家解决学习英语的苦恼,掌握英语学习正确和高效的方法。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