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鲜悦”精品人文社科图书展的通知

时间:2018-04-20作者:文章来源: 图书馆浏览:3357

  冬去春来,迎春花开,值此花香、书香香满校园之际,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联合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8年“鲜悦”精品人文社科图书展。届时,会为读者展出中信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等国内优秀出版机构出版的300余种精品社科新书。同时,为了适应读者阅读习惯改变,方便师生阅读电子图书,此次书展上图书馆还将150余种精品图书的纸质版与电子版(二维码)一起呈现给大家,图书中包含MATLAB、单片机、船舶与海洋等方面的热门借阅图书。 书展举办之际,诚邀广大师生光临现场,向图书馆推荐您喜爱的图书及扫描二维码下载电子图书阅读使用。 

  展出时间:4月23日—25日 9:00-17:30 

  展出地点:图书馆二楼入口东侧 

  联 系 人:曲岩岩 

  联系电话:82519559 



                                             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