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24期预告:关注世界上另一群孩子

时间:2018-04-11作者:文章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813

  外籍嘉宾: Rachel Wicker(美籍)

  时  间:2018年4月14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Rachel Wicker,美国圣道大学大众传播学学士。2017年8月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担任外籍教师,讲授高级写作、高级听力和英美传媒选读课程。


  内容简介:

  “人之初,性本善”,我们从小就熟知要与人为善,要保持人性中最美好的品德。人人心存善念,世间才有了正义,有了美德,有了无私奉献,有了乐于助人。善良的观念很大部分来源于我们的家人,他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料使我们在幼年时期便感受到这世间最大的善意。当我们在宽敞舒适的家里,和父母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这个世界还有数以百万计的孤儿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家庭的温暖。我们心生怜悯的同时,这些孤儿也在等待着我们伸出温暖之手。 本次大讲堂, Rachel带着她的人个人故事会与我们讲述各个国家的孤儿援助体系,并共同思考我们能为这群特殊孩子做些什么。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