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23期预告:走进婚姻前需要思考的一些事儿

时间:2018-03-28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3199

  外籍嘉宾: Stephen John Schmidt(美籍)

  时  间:2018年3月31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Stephen John Schmidt,美国威顿学院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TESL)硕士,主修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在中国有着十余年的英语教学经历。目前在我校主讲英语口语,英美传媒选读等课程。


  内容简介:

  人们常说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无论是亲密的情侣,还是朝夕相处天长地久的夫妻,都需要一份甘愿等待的耐心,等待误会过去,等待爱人归来,等待春暖花开,等待美好未来。所谓真爱的考验,也许只有耐心的等待才会柳暗花明。而面对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我们又该如何在茫茫人海中选中那位“对的人”?在日常平淡的生活中,我们又该如何避免爱情堕落成不知不觉间就索然无味的鸡肋?本期讲座美籍教师Steve将和大家共同讨论走进婚姻的圣殿前我们需要思考的一些事儿。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