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招标】哈尔滨工程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8-03-23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957

  项目编号:JL[2018]G025

  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改造施工公开招标进行全过程代理,择优选定承包人。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1.本次招标项目概况如下:

  1.1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改造施工。

  1.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3建筑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1.4 项目建设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

  1.5 资金来源:国拨资金。

  1.6 招标内容:

  土建、暖通空调、给排水、消防、电气及弱电等的改造施工(即完成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1.7 工期:甲乙双方签订合同后100日历天内竣工,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指令为准。

  1.8 工程质量: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1.9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期限内,未处于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黑名单管理期间,近三年内无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含围标串标、质量安全事故等)。

  2.2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2.3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4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2.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另需提供劳动合同及报名前六个月加盖社保局公章的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明细(需提供在该机构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带条形码,可在社保网站上查询);另至少配备建筑工程专业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各1人,施工员、质量员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所有人员应为本工程施工内容所涉及的专业(下同),以上人员须证企相符、证书有效。

  2.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名词释义:本条所称单位负责人是指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的负责人等对外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人;控股、管理关系是指出资额或者持有股份的比例超过50%;或者出资额、股份比例虽不足50%,但其享有的表决权足以对股东会或股东大会产生重大影响;或者通过协议或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其他单位行为的关系,如集团公司与下属子公司或分公司等)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投标人(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严禁参与本工程投标。同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等渠道查询投标人(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信用记录,如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一般失信行为除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严禁参与本工程投标。

  2.9外省入黑建筑企业应取得注册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出省介绍信和无质量、安全、拖欠等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3.本工程对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人需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参加招投标活动,投标人授权代理人参加招投标活动的,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招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投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现场踏勘、答疑会(如有)、任一阶段的开标会、资格审查、可能发生的异议或投诉等。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项目负责人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到哈尔滨市道里区抚兴街18号(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进行投标报名登记,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至2018年3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

  6.凡来报名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

  6.1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代理人二代身份证(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6.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6.3资质证书副本(跨地区投标人可提供复印件,但应可通过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

  6.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6.5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四证合一”不提供)。

  6.6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四证合一”不提供)。

  6.7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6.8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劳动合同及报名前六个月加盖社保局公章的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明细。

  6.9拟派项目班子其他成员身份证、岗位证书(施工员、质量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员)。

  6.10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范围含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开具时间必须在本项目报名期间方为有效)。

  6.11投标人(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信用)记录的书面声明。

  6.12外省入黑建筑企业应取得注册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出省介绍信和无质量、安全、拖欠等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除特殊说明外,以上材料必须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网页截图等所有资料应采用A4幅面单面打印或复印并加盖公章且应清晰可辨,证件及证明类核对原件留存复印件。潜在供应商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7.招标文件发售:

  7.1凡通过报名者可持单位介绍信到哈尔滨市道里区抚兴街18号(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至2018年3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8.投标文件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12日10时

  8.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抚昌街2号2楼会议室(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

  9.开标时间及地点:

  9.1开标时间:2018年4月12日10时

  9.2开标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抚昌街2号2楼会议室(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和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网(http://www.hrbeu.edu.cn )同时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南通大街145号主楼

  联系人:战老师

  电话:0451-82519863 

  采购代理机构:哈尔滨峻岭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抚兴街18号

  联系人:冯女士  杨女士

  联系电话:0451-84517211   13845136395

  邮箱:1770935852@qq.com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