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21期预告:那些推动我们的力量

时间:2018-03-17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3022

  外籍嘉宾:Meghan Page(美国籍)

  时  间:2018年3月17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307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Meghan Page,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英语教育专业学士,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外籍教师。主讲过雅思阅读、英语专业听力与口语、商务写作、非英语专业口语等课程。


  内容简介:

  一路前行,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或者某种精神动力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什么让你在面对重重困难时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每个人在做某件事情时总会有某种动机在推动,这些也许是有计划性的,也许只是潜意识里的。内心的想法,希望,憧憬,梦想,乃至自尊,自信,都可以是生命前进的动机。同样,也有一些力量使我们感觉压力和困扰。

  本期英语大讲堂,美国外教Meghan讲和大家一起探讨有关这些推动我们的力量和它们的源头。欢迎大家聆听并参与讨论!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