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哈尔滨工程大学日志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采购及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18-01-04作者: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浏览:2293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经费来源为财政性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单位:信息化处 

  2.2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日志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采购及服务

  2.3 项目编号:货物CS2018-1号

  2.4 项目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内指定地点

  2.5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2.6 采购范围:日志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采购及服务

  2.7质量标准:按照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和采购文件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2.8 项目预算:人民币叄拾万圆(¥300000.00)

  3.报名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3.2报名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如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取消报名资格。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采购文件。

  5.报名方式

  5.1 凡有意报名者,请发送电子版(PDF等格式)至指定邮箱:ZCZX82519862@126.com报名,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时须注明“货物CS2017-1日志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采购及服务报名”。

  5.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后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委托书内容中须注明联系人手机号;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4)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如未办理三证合一,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原件彩色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

  以上材料须清晰、完整,否则不予受理。潜在供应商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报名时同时提交本公告附后的《供应商诚信承诺书》,请报名人认真准备材料,资料不全,报名将不予受理。

  5.3报名时间: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8日17时

  6.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6.1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11日17时

  6.2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如果报名符合条件,采购文件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报名表中所留的邮箱,请自行查阅,哈尔滨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不再另行通知,请按采购文件要求缴纳货物保证金等相关费用,以获取资格。

  7.谈判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中心一楼144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校主页(http://www.hrbeu.edu.cn/)发布。

  9.本项目采购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参与企业,将严格按相关法律和相关规定处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哈尔滨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冯老师

  电话:0451-82519862

  传真:0451-82589279

  邮箱:ZCZX82519862@126.com 


  附件:1.供应商诚信承诺书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1月4日

附件1供应商诚信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