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招标】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7-11-22作者:文章来源:后勤基建处浏览:2759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HGCZB2017-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招标代理;

  2.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 项目建设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

  2.4 资金来源:国拨资金;

  2.5 项目概况:

  新建学生公寓A、B、C三栋,总建筑面积56035平方米,其中:A栋建筑面积29610平方米,B栋建筑面积17525平方米,C栋建筑面积89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777万元。 

  2.6 招标内容:

  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工程施工等招标代理活动事项;

  2.7 服务期:本项目建设期为2017年11月至2020年12月,具体开始时间以采购人的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建设甲级和国家主管部委核发的中央投资项目甲级招标代理资格;

  3.2外地企业须在哈尔滨市设有分公司。

  4.报名应携带的资料:

  4.1营业执照(外地企业还需提供哈尔滨分公司营业执照);

  4.2资质证书;

  4.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4.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5法定代表人签授的相应授权文件(针对本项目)原件,授权委托书上标注投标代理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码;

  4.6投标代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上须标注仅限本次投标使用字样,投标代理人必须为投标单位人员。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并装订成册,原件现场审查后返还。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注:投标人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单位及法人),投标人需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无需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如未提交,投标无效;如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严禁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现场进行二维码验真,如二维码无法识别,按无效处理)。

  5.报名时间、地点:请于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1月28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到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216室报名。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和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网(http://www.hrbeu.edu.cn )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工程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通大街145号主楼216室

  联系人:刘鑫  赵经哲

  联系方式:0451-82569870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