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7期预告:健康管理

时间:2017-11-02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844

  外籍嘉宾:Lauren Marie Talley(美国籍)

  时  间:201711414:30

  地  点:21B教学楼307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Lauren Marie Talley,美国圣道大学英语专业学士,主要研究分析与交流技巧方向。20178月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担任外籍教师,讲授口语、听力和写作课程。

  

  内容简介: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解释:健康不仅指一个人没有疾病或虚弱现象,同时也要在生理上、心理上和社会上处于完好状态。我们要有健康的体态,善待自己,同样也要善待他人,适应环境,人格和谐。本次讲座,Lauren和大家一起聊聊关于健康管理的话题,共同探讨健康对我们的重要意义!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