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资源助力学习与科研系列讲座】北京新东方老师教你如何备考四六级

时间:2017-10-23作者:文章来源: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浏览:2823

  主讲人:梁晨(北京新东方学校讲师)

  时  间: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16:00

  地  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内容提纲:

  1.四六级考试成绩目标设定 

  2.考试准备问题分析 

  3.听力真题示范讲解


  【教师简介】梁晨,北京新东方学校讲师,本科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

  教授科目: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

  授课风格:北京新东方学校考研英语名师,2007年开始讲授考研英语及四六级,以其卓越的教学水平和深厚的学术功底,荣获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优秀教师称号,授课方式独辟蹊径,独创固定思维教学模式,授课内容旁征博引,却又时刻紧扣考试提分目标,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适用对象:四六级备考学生

============================================================================================================================================================

【巧用资源助力学习与科研系列讲座简介】图书馆推出的系列读者培训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读者完成在学习、科研和教学过程中对信息获取方面的需求,有效提高读者的信息素养。



                                  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