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资源助力学习与科研系列讲座】如何足不出户上世界名校——如何学习MOOC暨MOOC学习小组见面会

时间:2017-10-18作者:文章来源: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浏览:2546

  主讲:黄艳娟
  时间:20171022日 (周日)15:00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内容提要:

足不出户就能免费上世界名校?这不再是梦!走进MOOC(慕课) ,耶鲁老师教你炒股票、MIT老师教你编程、哈佛老师教你法律、清华老师教你高等数学……而且无需交学费,学完还有证书哦!

你的同学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千甚至几万人。上课时间、地点你自己做主,一周只需2-3个小时的碎片化学习,只要你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便可能得到认证证书。

感兴趣吗?欢迎来到我们的讲座,让我们一起走进MOOC,了解国内外的MOOC平台、掌握MOOC课程形式、选择适合自己的MOOC,学以致用。

另外,MOOC学习小组自去年成立以来,吸粉众多,一群二群已满,另开立三群(群号214148334)。借讲座之机同时举办MOOC小组见面会,欢迎对MOOC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也欢迎已学习过MOOC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适用对象:本科生、研究生

==================================================================================================================

【巧用资源助力学习与科研系列讲座简介】图书馆推出的系列读者培训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读者完成在学习、科研和教学过程中对信息获取方面的需求,有效提高读者的信息素养。

  

  

                                          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