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5期预告:谁是你的英雄?

时间:2017-10-09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658

  外籍嘉宾:Meghan Page(美国籍)

  时  间:2017年10月14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307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Meghan Page,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英语教育专业学士,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外籍教师。主讲过雅思阅读、英语专业听力与口语、商务写作、非英语专业口语等课程。

  内容简介:

  何谓英雄?古人云: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自古以来,人们对于英雄都抱有无限的期许,每个人的心底或许都有着当英雄的渴望。我们或许将某部影片某本著作中的人物奉作英雄,又或许将现实中某位拥有光辉事迹的人奉作英雄。无论怎样,英雄总能砥砺我们前行,在此路上,我们受益良多。本期大讲堂,Page将于大家共同探讨何谓英雄和英雄对我们的意义。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