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网上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7-07-07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2901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7】456号)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具体实施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7】2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总体部署,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已进入办学单位自评信息网上公示阶段。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参加2017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信息(基本信息、办学情况简介)的网络链接公布如下:
  1、哈尔滨工程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17_1&ssdm=23&jlbh=8477
  2、哈尔滨工程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材料物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17_1&ssdm=23&jlbh=8476
  欢迎广大师生了解以上项目信息,并对合作办学项目提出反馈意见,公示期7月3日至7月17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