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4期预告:英国政治体系

时间:2017-06-08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2546

外籍嘉宾:Rhys Howell(英国籍)
时  间:2017年6月10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Rhys Howell,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环境可持续性发展专业,获得硕士学历。Rhys于十年前就曾在哈工程教授英语课程,并于2016年秋季学期再次担任我校外籍教师。

 

内容简介:

  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建立君主立宪制的国家,是1688年政变后在英国建立起来的国家政体。如今的英国是一个单一制、君主立宪的民主国家,它的政府体系(即所谓西敏制)直接影响了许多其他国家的政治体制,包括加拿大、印度、澳大利亚和牙买加等英联邦成员国。英国的国家元首和理论上最高权力的拥有者是英国君主。实际上,女王只拥有象征性的地位,其权力的形式受到惯例与民意的约束。事实上在英国,拥有最高政治权力的人是内阁首相。本期大讲堂,英籍外教Rhys将为大家介绍英国的政治体系以及对公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