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3期预告:中美教育差异

时间:2017-06-02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2701

外籍嘉宾:Robert Richard Salmen
时  间:2017年6月3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Robert Richard Salmen,美国乔治亚南方大学英语与历史专业学士学位和卡普兰大学心理学学士。目前主讲雅思课程。

内容简介:

  教育承担着培养多层次人才的重任,它折射了不同文化的历史底蕴和当前人文环境。因历史、文化、社会制度和教育传统的影响,中美两国的教育理念、教育思想、教学管理及教育制度和办学体制均有很大不同。中美两国教育目标同中存异,施教手段上也存在细微差别。本期大讲堂,资深外教Robert将根据他在中国多年英语教学经验和感悟为我们讲解中美教育的差别,探讨其中异同。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