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读书沙龙(第五期)

时间:2017-06-01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2727

主 讲 人:卢璐、张羿双、彭芷昕、赵大维、马百威、朱洪锋、程天琥、张开、
田宇阳、祝港、邹文斌       
指导教师:刘天英
时  间: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18:30
地  点:图书馆633室



内容提要:

  与书为伴,我们并肩前行;以书为媒,我们相知汇友。

  1+1读书沙龙在初夏和煦的微风里向您招手,2016级陈赓实验班的学子们将携手共同欣赏作者优雅文字中的非洲自然景色、风土人情、及作者的亲身经历;感受人们在核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愤怒、恐惧、坚韧、勇气、同情和爱,以及人们对灾难不再重演的期盼。

  第五期与您分享:

  《走出非洲》、 《切尔诺贝利的回忆》


注:参加读书沙龙的读者均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适用对象:本科生、研究生
===============================================================
【1+1读书沙龙简介】读书沙龙旨在更好地引导阅读,培养阅读习惯。每期选取两部精品著作,通过主讲场景朗读、读友访谈、片段欣赏、观众互动(围绕图书内容、背景、阅读感受等方面)等方式,带领大家重温读物、交流心得、感受阅读的魅力。

 

 

                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