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2期预告:讲述在难民营工作的日子

时间:2017-05-25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2656

外籍嘉宾:Ziad Younis
时  间:2017年5月27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Ziad Younis,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修修辞学和临床心理学。他在英国、美国、越南和泰国等地担任过外籍英语教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的喜爱欢迎。


内容简介:

  生活在和平的国度,自由规划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安常处顺。然而,这样的平常生活对于数千公里外的中东难民来说却难以实现。难民营里支离破碎的家庭,孤苦无依的童叟,奄奄一息的生命,丧失归属后的痛心疾首,对惨淡未来的绝望无奈……相比之下那些使我们平日拘泥的琐事在生命难以承受之痛显得轻如鸿毛。本期讲座嘉宾Ziad去年赴黎巴嫩难民营从事难民营援助活动,对他来讲这段非凡的经历可谓一场心灵的洗礼。本周六,Ziad将为我们讲述他在难民营的所见所思,带领我们走近难民营的世界。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