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1期预告:如何真正提高外语水平

时间:2017-05-11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2679

外籍嘉宾:Adam Harvey(美国籍)
时  间:2017年5月13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Adam Harvey(美籍),曾任哈尔滨夏尼外语学校高级教师,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学院外籍教师,主讲雅思口语。

内容简介:

  众所周知,英语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也是世界上最美妙严谨的语言之一,能熟练掌握英语可以让我们在学习工作中如虎添翼,丰富我们的生活,拓宽我们的视野,会使我们受益无穷。因此,很多人都梦想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但是中国学生在英语学习道路上举步维艰,耗时耗力收效甚微,很多时候是由于方法不当,本期大讲堂,想同学之多想,急同学之所急,特别针对中国学生学英语的苦恼,资深美籍教师Adam将结合他在中国丰富的教学经验,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英语学习的方法,掌握其中的诀窍和精髓.本周大讲堂,与Adam老师一同攻克英语,不见不散!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