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5年度自评报告公示

时间:2016-04-12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781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51588号)文件的要求,所有在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均须进行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并在办学单位网站主页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自评报告进行公示。

我校目前有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哈尔滨工程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哈尔滨工程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材料物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哈尔滨工程大学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合作举办教育管理学(教育领导与管理)专业硕士教育项目等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需要进行2015年年度报告。

按照年报工作要求,我校已经完成网上数据填报工作,并业已提交至教育主管部门,目前需要在学校网站主页进行年度报告公示。

按照教外司办学【20151588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5年度自评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412日至427日。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2016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