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文化节及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05-06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2799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教合作处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活动。活动持续两天,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讲座、 面谈、法语试听课、法文电影欣赏、参观摄影展及品尝法式甜点等多个环节 。参加活动的有十余所法国高校的校方代表,以及大连法语联盟和法国高等教育署的老师。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了解法国高等教育体系, 找到赴法留学问题的答案,分享法国文化和知识,结识法国友人。

参展的法国国立综合理工集团、勒芒大学、法国矿业电信联盟与我校都有学生交流项目,专业涉及土木、动能、自动化、水声、计算机、机械、信通等,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活动,了解法国高等教育体系、留学信息和法国文化。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活动时间:58日至9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

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