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2013年机关、直属单位招聘启事

时间:2013-06-04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736

一、招聘岗位数量

2013年共招聘岗位29个,其中院系机关岗位11个,学校机关岗位15个,直属单位岗位3个。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待遇

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且本科、研究生均为国内重点院校毕业。岗位有特殊要求的,经学校批准可适当放宽。录用人员按合同制方式聘用参照执行学校同类岗位事业编制人员的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缴纳社会保险。

具体招聘信息见《哈尔滨工程大学2013年机关、直属单位招聘计划》(附件1)。

三、招聘时间

各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62817点。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在招聘时间截止前与指定联系人联系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应聘申请表(附件2)。

(二)报名截止后,各单位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将全部报名人员及初审合格人员情况报送到人力资源处。

(三)人力资源处进行报名资格复审。

(四)对复审合格人员组织考试

考试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面试成绩按考生每人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的其他平均分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的,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一定比例相加后的总得分高低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体检、拟聘人员网上公示。

(六)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说明

(一)报名人员只能申报1个岗位,不可同时申报多个岗位。

(二)录用人员为非应届毕业生的,要求录用后30日内报到。录用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要求201391日之前报到。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

1. 逾期不能报到;

2. 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

3.提供信息不真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4. 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报到手续的。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2013年机关、直属单位招聘计划

2.哈尔滨工程大学非教师岗位应聘申请表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