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英语大讲堂】第十四期预告:东、西方文化漫谈

时间:2012-11-23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5803

外籍嘉宾:Charissa Angela Bennett(美籍)
时  间:2012年11月24日 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Charissa Angela Bennett(美籍),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文学学士,主修影音艺术。她非常热爱教师这个职业,美国四年的初、高中教学经验让她在我校的英语教学工作中得心应手,深受学生喜爱。她爱好广泛,喜欢旅游,经常和她的朋友们一同游历世界各地,与当地人一起跳舞、品尝美食、海边滑板冲浪、冬日滑雪……另外,阅读也是她的一大兴趣,案头总有一些经典读物,她会经常翻阅。今年是她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第一年,主讲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听力和口语课程。

内容预告:
  在中国三个多月的工作生活,让Charissa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好奇,这些为她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使她深深喜欢上这片土地。 然而,初来乍到的欣喜也伴随着来到陌生环境的小小不适应。为了让自己能更快的融入当地的生活,她开始学习汉语,并探索着中国人不同于美国的交流方式。本期讲座,她会和您一起探讨东、西方文化中有趣的现象,例如同样的手势在不同的国家就有着不同的含义、美食和烹饪器具在不同的地域里千差万别;情感的抒发和幽默的表达更是各具特色。更多精彩,将与您共同探讨!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邮箱:zhang_lei@hrbeu.edu.cn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鲍安琪、杜凯文
  邮箱:455478594@qq.com5729161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