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外文书展通知

时间:2012-11-16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293

尊敬的读者:

由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与我校图书馆共同举办的“国外原版学术图书巡回展”将于11月20日上午8:30在图书馆开展,为期3天。

此次书展的展品全部为国际著名出版商最新出版的原版学术图书,包括Elsevier、Springer、John Wiley、Cambridge、Blackwell、Artech House、Dover Publication、Sage、Pearson、McGraw-Hill、Woodhead、John Benjamins、AMS、Britannica Australia、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Facts on file、Haworth Press、Humana Press等国际一流的出版社,内容涵盖数学、物理、化学、电气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等学科,共计2000余种。

在书展举办之际,诚邀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外文图书。

展出时间:11月 20日 --11月22日(8:30 -- 17:30)

展出地点:图书馆二楼入口东侧

联 系 人:曲岩岩      联系电话:82519559

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
201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