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Link电子期刊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通知

时间:2012-11-01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365

尊敬的读者:
图书馆新购SpringerLink 电子期刊数据库,现已正式开通使用,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网址:http://www.springerlink.com/ 校园网内,无需用户名密码
●简介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SpringerLink是施普林格出版社和它的合作公司推出的科学、技术和医学(STM)方面的在线信息资源。目前,SpringerLink全文期刊可在线阅读超过1100种,期刊的学科范围包括:行为科学、生命科学、商业与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会科学和法律、数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期刊最早可回溯到1997年,每年出版期刊超过 2000种,50%以上被 SCI和 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1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