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外文书展通知

时间:2012-09-21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306

图书馆举办外文书展通知

尊敬的读者:

为了将国外各大出版社近期出版的、代表各学科发展最前沿水平的原版图书展示给我校师生,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与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将于2012年9月24日到9月28日在我校图书馆举办外文原版图书展览。本次书展展出的英文原版图书2000余种,涵盖动力能源、计算机、数学、物理、化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资源环境、人文社科等学科。
 
在书展举办之际,诚邀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外文图书。
 
展出时间:9月24日--9月27日(8:30 -- 20:00)
 
          9月28日          (8:30 -- 17:00)
 
展出地点:图书馆二楼入口东侧;
 
联 系 人:曲岩岩      联系电话:82519559
 
附:外文书展部分图书书目
 
 
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
201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