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岗位第五期、第六期招聘启事

时间:2012-04-23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296

学生工作部(处)是学校党委和行政职能部门,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代表学校指导各院(系、部)开展学生工作,具体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学生助学、学生学业学习指导等工作。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学生工作部(处)现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状况,为我校在校研究生及大三、大四本科生提供适当数量的实践岗位。201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实践岗位是总第五、第六期。第五期实践时间为5月8日-6月8日,第六期实践时间为6月11日-7月11日。
学生工作部(处)对申请实践岗位的学生进行学生工作相关知识培训与指导,使学生了解学生工作相关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在学生实践工作结束后,给予实践岗位实习鉴定。
有意应聘的同学,可于5月3日前,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实践岗位申请表》(见学校办公系统通知)发至:huangxv12345@hrbeu.edu.cn。学生工作部(处)将根据实践岗位数量、报名人员的个人基本条件、可进行实践工作的时间等各方面情况综合考虑,确定接受实践人员名单。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2519443。

学生工作处
201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