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NEWSLETTER文字编辑招聘启示

时间:2011-11-08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397

哈尔滨工程大学NEWSLETTER是我校是一份全面反映学校国际发展步伐和我校校友风采的英文报刊。现经学校批准拟成立哈尔滨工程大学NEWSLETTER中文文字编辑和英文文字编辑若干名,主要负责NEWSLETTER的编辑工作。基本要求如下:
 1、具备较强的政治素质,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热情真诚,具有奉献精神,能够独立完成交付工作。勇敢正直,意志坚定,勤奋好学。
 3、中文文字编辑:有一定的文学功底,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熟悉新闻写作、发表过作品者、熟悉摄影及电脑者可优先考虑。
英文文字编辑:有较强的英文翻译能力,熟悉英文新闻写作、在英文刊物发表过作品、做过文字翻译工作者可优先考虑。
4、有气度,有胆识,有毅力,有创新精神。
报名安排:
1、填写电子版《NEWSLETTER文字编辑申请表》并提交作品,并附件形式发电子邮件至chimiao@ hrbeu.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NEWSLETTER报名学院--年级--姓名”。
2、收到材料后,NEWSLETTER编辑部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将于之后进行面试。考核合格即为文字编辑,也可获得新闻业务培训和境外高校交流的机会。
3、报名从即日起开始。
 
        联系人: 迟淼
        联系电话:8251826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