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10-09-14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041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哈尔滨工程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现公开招聘技术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人员1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且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均为“211工程”院校,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相关专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性。
  3.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及协调沟通能力。熟练掌握Oracle、Mysql等数据库管理、具备一定的Linux系统管理能力和软件开发水平、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均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很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或登录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主页“文档下载”栏http://hr.hrbeu.edu.cn下载),并于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17:00前携带填写好的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籍证明和成绩单)等材料,到哈尔滨工程大学网络信息中心(逸夫馆403室)报名,有关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远斌
  联系电话:0451-82518228
  E-mail:yuanbin@hrbeu.edu.cn
  附件:应聘申请表 请见左下角“相关下载”下载。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