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08-12-23作者:文章来源:旧版网站浏览:3238

  根据工作需要,哈尔滨工程大学现以雇员制方式公开招聘机关(含院系机关)管理人员若干,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
  国家“211工程”或“985工程”院校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须于2009年3月前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详见本招聘启示附件。
三、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应聘者第一学历应为大学本科,且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均要求为国家“211工程”或“985工程”院校;
  2.具有国家大学外语四级合格及以上成绩;
  3.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应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6.应聘者除应满足以上基本条件外,还要符合各岗位具体招聘要求。
四、招聘说明
  1.被录用者与学校签定聘用合同,按合同进行管理。
  2.招聘岗位占学校事业编制。
  3.工资标准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政策执行。
  4.本次招聘岗位要求上岗人员在合同期内不得报考博士研究生,学校也不予报销任何学历进修费用。
五、招聘程序与时间安排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工程大学人事处主页“文档下载”栏(http://hr.hrbeu.edu.cn)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也可在本启示附件下载),并附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单、各类有关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寄(送或邮件)至相关联系人处。有关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09年1月5日止。
六、联系方式
  报名者请与附件中相关岗位招聘联系人联系。
  人事处合同与聘用办公室电话:82519854
  附件:1.本次招聘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
     2.应聘申请表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事处
2008年12月22日